非必要不补档。点赞过去的文章没有关系请安心。年更作者,不建议关注。欢迎提问箱留言

Something about Jack.

Something about Jack.

Kings只有十三集,但是每一次都看得我心中百味陈杂。一开始是因为Sebby去看的,也知道很虐。但当我以为自己已经全副武装,真正去看的时候还是心中沉闷,久久无法做出评论。

剧中所有人,要么获得了幸福,要么完成过梦想。Except Jack. The little prince.

虽然有他自甘堕落的原因,但归咎到底,他不过是个想要得到糖果和夸赞的孩子。

有无数种理由可以责备他、骂他自作孽,可是没有人做得到,他是那么的让人心疼。

其实自我感觉和早期T.J有相似之处,所有的一切欢愉都是用来隐藏自己无比寂寞的内心,装作不在意家人冷漠的眼神,眼眶还是红透了。他只是想要被承认,只是这样。因为是先看的political animals 在看kings中小王子被打击的时候,想到了PA的一句话”You will never be succeed.”不同的是,T.J得到了救赎,Jack永远陷于深渊。

爱人的自杀和紧跟其后的母亲的质问与要求,甚至连最后的葬礼都不被允许看一眼。所有美好的一切都停留在了那个停电的夜晚。

黑夜中,只有点点星光照亮你我;天亮了,我却被永远留在了黑暗之中。

“I have already got him out of my heart.”

克制嘶吼而颤抖的话语和通红却没有落泪的眼眶,过去的自己在这一刻被杀死。

他没有想过真正的对自己的父亲下手,其实在礼堂里,塞拉斯拍着他的肩膀说”Proud of you.”那一刻他就想停止计划了。可是不行,好不容易有了棋子的舅舅怎会如此轻易放弃他?

他从来不是因为想要战争或者其他暴力原因称王,他想要称王,想要把这个国家建设的更好,想要和平。一切想象是多么美好。他成为王,终止与加特的战争,配合大卫的辅佐,安详平和的发展。

”Sit down, Jack.”

终究不过是任人操纵的傀儡。

在即将戴上王冠时,Jack大大的眼睛往上盯着马上要落在头顶的王冠,就像期待着心爱糖果的小孩。还差一点,还差一点。在看的时候,我甚至想不要再念了,戴上吧,一下也好。

“你说过我不能成为以前的我,上帝说我不能成为想成为的我。”

所有的自己都被杀死了。

不是他不够好,不是他不能变好。从一开始塞拉斯就没有想过要把王位传给他,我个人认为他真正的继承人是私生子。母亲或许是爱他的,也或许是因为家族面子,因为小王子是男人,需要为家族繁衍后代,因此不能有污点。姐姐比起爱,对他更多的是同情,后期就是完全不理解了,作为公主,和王子背负的命运与期待本就不同。未婚妻不过是幌子,唯一爱他的爱人,唯一知道真正的他的人,在天亮的第二天清晨朝上帝飞去。上帝却说,你,永远不能。

上帝从来都不眷顾他。

“Please.”

最后的哀求,换来的是真正的孤独。

最后吹一波,sebby的演技是真的牛逼,嘴唇一抿,眼眶一红,心都给我绞碎了。Sebby每次的口红都太好看了吧,求色号[xxx

评论(3)
热度(16)

© TR_boycott | Powered by LOFTER